感謝.....


感恩.....


感動.....



以下是媽咪ㄉ心裡話喔~


請各位好友聽了.....


辛苦ㄉ媽咪:


真ㄉ很感謝周遭ㄉ好友~


從媽咪懷孕開始~


妳們就提供各種方法及注意事項~


一直到後期ㄉ友情讚助~


讓我深深感受到朋友之間ㄉ那一份"用心"及"關心"~


記得某一天回家時~


門口堆滿ㄌ一箱箱來至"新光三越ㄉ包裹"~


家人說是我ㄉ~


我驚訝ㄉ說~怎ㄇ可能~


我只是上網看看而已~又沒有購買~


怎ㄇ會有這些東西~


趕快問老公....


這ㄇ多錢~怎ㄇ辦~


我沒買呀~怎ㄇ可能~怎ㄇ可能~~


(早已變成蝦子ㄌ)


老公露出詭異ㄉ笑容~~T..T..T...


老公:妳朋友啦~~


媽咪:怎麼可能~~誰呀~


老公:自己看簡訊ㄅ~~


媽咪:原來老公你早就知道ㄌ~~


感動中......(這ㄇ多~連我老公也嚇一跳)


這時老公搬進房裡一邊拆一邊說~~


你完蛋ㄌ~你慘ㄌ~完蛋ㄌ啦~慘ㄌ啦你~


看你怎麼還~~~


對呀~


如此ㄉ用心~


這份"心意"~要媽咪我怎麼還ㄉ起呢~~


妳們..........你們.......


太過份ㄌ~~~


還要感謝送我Baby衣服ㄉ朋友們~


還有電動吸乳器~~(真ㄉ很好用喔)


真ㄉ~~~有你們真好.......


老公ㄉ心得報告:


唉!真不知道我ㄉ朋友在那裡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優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