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課程如期開課囉!


不曉得是不是天氣太冷ㄌ~好好睡喔!


到工房時~新學員已經在門口等我ㄌ~


我住最近~居然是最慢到ㄉ~好丟臉喔....



曨曨是優木以前公司的客戶~


現在上班族壓力真ㄉ太大ㄌ~


所以曨曨也來放鬆一下囉~



雅琳把下方ㄉ盒子轉ㄌ個方向~


是不是就變ㄉ不一樣ㄌ呢!


很適合拿來當花架喔~



永定大哥對木工也相當有興趣~


而且老婆大人還是彩繪老師喔~~


如果夫妻聯手ㄉ話~


不就天下無敵ㄌ!!



誌聆當然也要搞怪一下囉~


把籬笆高度弄ㄉ不一樣~


是不是更有FU呢~



初階假日班開放報名......"點我"


初階平日班預約報名......"點我"


 歡迎租用工作桌......"點我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優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