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~~發ㄍ牢騷~~~哈~~



昨天在其它ㄉ拍賣場上看到ㄌ某一段針對"OSMO小罐裝"敘述著~~


"販賣之人只知節省成本.卻無顧慮運送過程之危險"


真ㄉ很難過及氣憤~


我在拍賣搜尋ㄌ一下~


只有優木yeswooddiy有出售小罐裝ㄉ~


yeswooddiy也位於台南~彼此也蠻熟ㄉ~


她是一位非常友善ㄉ賣家~


這件事我還沒詢問她ㄉ感受~


可能他不會計較ㄅ~


不是她默認喔~而是她太善良ㄌ~


我想這段文字敘述應該是針對我們ㄅ~~


我也不想對號入座~~


但~~~~~~~~~~真ㄉ不想被誤會~


當初有這樣ㄉ想法~


只是為ㄌ提供給買家這樣ㄉ一ㄍ便利ㄚ~


因為一罐就要$1700~


有多少想用ㄉ人聞之卻步ㄋ~~


如果想使用小面積ㄉ人~


當然也只能選擇放棄囉~


也許對於有錢人不覺ㄉ甚麼~


但對於某些人卻是可以生活好久ㄉ生活費呢~


而且也可以較少花費購得更多不同ㄉ顏色~


如此單純ㄉ作法卻被說成只愛$$$$$$ㄉ生意人~~(真是夠ㄌ~~氣氣氣)


我們都是OSMO愛用者~


也知道一瓶0.75公升ㄉ顏料可用多少面積~(12平方公尺ㄝ)


如果不是很大面積根本就用不完~


您應該很清楚才對~~


我不排除您這樣ㄉ敘述是對客戶ㄉ一種貼心保護~


但您做這樣ㄉ敘述時是否有想過會對別人造成傷害ㄋ~~


多少成本?多少利潤?你也很清楚~~


這ㄍ利潤對於我來說根本是毫無幫助ㄉ~


要分裝~要包裝~要郵寄~所花ㄉ時間~


一定是比寄一罐無分裝ㄉ多出許多~


有跟優木買過ㄉ應該就會知道~


我不需要為ㄌ一點利潤把自己搞成這樣~


"君子愛財~取之有道~"


這句話對某些人也許只是口號罷ㄌ~


但對於優木而言卻是必遵守ㄉ原則之一~


至於包裝問題~


我不否認鐵製品ㄉ保存會比塑膠ㄉ差~


但我不認為會有那方面ㄉ危險~


如此優質ㄉ適用於兒童玩具ㄉ環保漆~


如果有危險~您還會認為它環保ㄇ??


一直以來~


優木都以塑膠罐來做塗裝ㄉ容器~


根本就不曾有問題~~


且這也不是我使用ㄉ第一種環保木漆~


之前使用ㄉ也是不小ㄉ品牌~


它是使用塑膠容器ㄉ~


難道就表示他們不在乎客戶ㄉ安全ㄇ??


您也未購買過優木ㄉ分裝罐~


憑甚麼要質疑人家有稀釋呢~~(氣....)


你應該知道稀釋後與空氣接觸~


隔天就完全報銷ㄌ~


能賣ㄇ????(更氣....)


您說ㄉ容器問題~優木會自己長時間來做實驗~


如果真出問題~我會跟大家道歉ㄉ~


想退費ㄉ~優木也會接受~~


 


我一直在想????


您要敘述時是否有確切ㄉ數據或是實驗過ㄋ~~


多久會變質ㄋ?是否有稀釋ㄋ?真ㄉ有危險ㄇ?


還是只是"自認為如此ㄋ"~~


????????????????????


下ㄍ月我就要為人父ㄌ~


父母ㄉ作為~都是孩子ㄉ榜樣~


我決不會做出讓孩子丟臉ㄉ事~


現在不會~往後一樣如此~~


為優木~為自己~為孩子~加油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優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