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隔壁隔壁ㄉ隔壁再隔壁ㄉ一位媽媽突然來工房~


跟我說他小孩讀設計科~有ㄍ作業可能需要我ㄉ幫忙???


媽媽一直訴說著....


 


過ㄌ幾天小孩拿著他爸爸幫他做ㄉ一ㄍ樣本出現ㄌ~


不知道是爸爸做ㄉ並不滿意還是學校要求太高ㄌ才會來找我~


但我真正ㄉ感覺是大學都要畢業ㄉ您是不是不要再讓爸媽擔心ㄌ呢??








方型ㄉ孔是要放垃圾袋ㄉ~


折合後就只有木板ㄉ厚度喔~


木工初體驗開放報名......"點我"


初階假日班開放報名......"點我"


初階平日班預約報名......"點我"


 歡迎租用工作桌......"點我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優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